看了好友RainDog - 正妹化妝前後的PO文,內心也有不小的衝擊...

1.png 

好友認為該影片能拿到第一名而感到意外,但在我看過相關彩妝影片來說,會讓我再次震撼的就屬這個日本女生了!

片中的女生,其實未化妝前也不是長的那般無可救藥(不化妝也算正的了),最重要的是她的本質,才讓我幻滅到一個爆點...

粗聲還怪裡怪氣的不時學諧星搞笑(上09:09)(下03:06),自我陶醉時的笑聲更是驚人!不時就是挖鼻孔,完成後站起來那聲打嗝(下12:42)更是經典...其實她的性格我反而覺得自然,只是化妝後連神情聲音(下11:46-11:58)都完全變了一個人才是可怕衝擊!裡外完全變身!

其實這個女生完全的保留了她本身最自然的一面,不去動小刀割雙眼皮,竟還手工戳出雙眼皮...還有她去眼袋除黑眼圈的功力也相當了得,中間過程有幾次手(上02:30)或鏡子(上10:46)完全的遮住自己的臉,顯然對自拍完全不專業,所以從頭至尾假不了。最重要的是她除了眼妝之外都只是淡妝,根本還不是彩妝的標準,就能達到這般效果,真的很強了!

介紹大家認識一位真正的彩妝大師Michelle Phan,她是越南裔,是一個專業化妝師,也是Lancome的代言人,她的作品全放上個人YouTube裡,光是看到她的記錄就會讓人拜服!

未命名.png2.png 

全球訂閱人數最多!這表示全球女性天生愛美是當然爾,主要是教學類,所以實用度超高的。 放個五分鐘化妝就能出門來看看她有多神奇!

 

Michelle Phan出生在一個藝術家庭,一個無師自通的畫家,在Ringling學院額外學了三年的藝術與設計,化妝對她來說是工作,也是另一種藝術媒介。

所以再誇張的彩妝,像Lady Gaga的Bad Romance裡的超大牛眼她都能破解!

 

 Michelle Phan曾說:『當我看到一張臉,我當成這是一張畫布,由我來創作這幅畫就是了。』就連芭比娃娃都能變成真人!(當時她剛搬新家,所以背景都沒傢俱)

 平時她也熱心公益,她竟可以用彩妝原料作畫,是太空戰士八的插畫,此畫是她捐出來募款的。 

Michelle喜歡吃米飯和拉麵,她平時的保養都是自己DIR的,也是教人怎麼省錢哦!以下就是其中利用米飯來保養臉部。

 Dave Chappelle是她最喜歡的喜劇演員,他的善言成為她的座右銘。米開朗基羅曾經說過:“I saw the angel in the marble and carved until I set him free.”


Michelle自許:『一個好的大師不僅是老師,也是學生 ...我不是什麼都懂,但我願意學習。』
看看她頑皮的一面

 "Are you chasing your dreams? Or are your dreams chasing you?" - Michelle Phan

希望大家會喜歡Michelle的作品,在Ending之前放上本文最大的衝擊,雖然是廣告,但看了半夜還是會被嚇醒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緊張就亂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